Top

含光路一饭店顶层突起火 消防员救下两名被困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16:57: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e4kcq4_副本.jpg

  今日清晨,位于含光路南段,西安美术学院南侧一栋楼的楼顶突起大火,火势熊熊。及时赶到的消防员紧急处置,半小时控制火势,从火场救出两名被困男子,所幸二人均未受伤。

  事情发生在上午7时刚过,目击者杨女士在驾车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刚刚着起来的大火,“整个楼顶都是红的,明火有两三米高,黑烟有几十米高。”杨女士称,他从侧面看到房子里都是火。

  据了解,事发不久,因火情原因,美院正门向南含光路辅导封闭,车辆被禁止驶入。多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数十名消防员展开救援,在几十分钟后,火情得到控制,据称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今日上午,虽然事发不久,但火情消除后,现场已归于平静,起火的是一家饭店,左右门面大多大门紧锁,有消防人员在敲门等待许久后进入饭店们。较远处的几家门面老板称曾发生火情,但并不愿多说具体情况。

  据了解,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共动用了雁塔西路、世家星城两个中队10台消防车、43名消防员现场救援。失火的是楼下饭店在3层楼顶的加盖层,砖木结构,过火面积约65平方米。由于天寒地冻,滴水成冰,楼上火场附近没有消防栓,救援难度较大,消防员从一楼接管子到4层火场施救,经过半个小时控制火势。消防人员从火场救出两名饭店工作人员,由于二人藏身处较为安全,所幸并未受伤。

  目前,消防部门正就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饭店 顶层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