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护士家属遭意外 西安一医院爱心募捐为其筹款5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26 22:40: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武盈娟是西安大兴医院的一名护士。10天前,她的父亲遭遇意外车祸,一直处于昏迷状态。1月26日,医院领导获悉此事后为其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同事纷纷伸出援手,仅仅一天时间就捐出善款5万余元。

400多位医务人员筹得善款5万余元

上午10点,在西安大兴医院门诊大厅,医院的400多位医务人员聚在一起,向武盈娟进行爱心捐款。“1月15日,我爸因意外导致重度颅脑损伤,紧急开颅术后又出现肺部感染等并发症,目前正在咸阳215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是我的家庭无法承担的。”西安大兴医院儿科护士武盈娟说,“后来,医院知道了这个情况就组织大家来募捐,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来医院三年了,医院就像我的家一样,大家相处的非常好,医院也经常组织这样的募捐活动,真的非常感谢医院。”说着,武盈娟流着眼泪,并向募捐的同事们鞠了一躬。

目前,医院共计为武盈娟募集了51161元,所有款项已转入咸阳215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家属 意外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