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朋友演奏音乐会致敬2017年大西安建设者 受邀交警赠送口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23:39: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6日晚8时,西安下着鹅毛大雪,天气很冷,但在西安人民剧院,一场温暖的演出正在进行。

考古老教授坐公交冒风雪送来礼物

1月26日晚7时30分,在西安人民剧院外,下着鹅毛下雪,家长们纷纷入场,由小朋友们邀请到的大西安建设者们也陆续来到现场。高铁司机王龙带着爱人一起来了,京东快递员李小利带着爱人和孩子一起来了,“皇马”的爱人和队员一共5人都来到现场,诚信善良的乘客周欣和的哥萧平权也来了,还有想参与活动的市民谢先生一家也来了。最让人感动的是,年过6旬的西北大学考古教授赵丛苍坐了公交冒着风雪来了,他手里带着礼物,是三幅自己写的字,一幅“天天向上”,赠给给他送邀请函的小朋友张紫琪;一幅“兴我中华”,赠给这次新年音乐会;一幅“一读为爽”,赠给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朋友 演奏 音乐会 致敬 2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