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条可变车道亮相长乐东路 根据流量改变通行方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7 06:44: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市长乐东路与新医路十字出现一块奇怪的交通指示牌,上午8时显示该车道是左拐的,两小时后又变成直行道,路过的司机都很迷惑。这是怎么一回事?

司机:8点左拐 10点后直行 这个交通指示牌咋回事?

昨日,市民刘先生反映,昨日上午8时许,他开车经过长乐东路与新医路十字时,附近一块指示牌显示其中一个车道是左拐道,两个小时后他再次通过此处时发现,同一条车道又变成了直行道,他不明白交通指示牌是咋回事。

该交通指示牌位于长乐东路与新医路十字以西,从西往东方向的车道上,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铁架子上的五块交通指示牌分别对应四条机动车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其中左手边第二块与其他四块不同,是一块LED显示屏。

除此之外,LED显示屏对应的车道路面原本左拐的标识已被涂抹掉。

相关热词搜索: 可变车道 亮相 流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