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与浙江企业家代表团举行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1-27 06:57:21
[摘要]西安市与浙江企业家代表团举行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出席,并为西安生态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1月26日上午,西安市与浙江企业家代表团举行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出席,并为西安生态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讲话。

西安市领导卢凯、杨广亭,正泰集团副总裁林黎明,杭州锦江集团董事长王元珞,浙民投总裁陈耿,新宜集团副总裁吕思勤,台湾奇美材料公司董事长何昭阳等参加。

王永康在座谈时说,西安市与浙民投、西安交大与正泰集团合作获得丰硕成果,校企地产学研合作取得新进展,西安生态环保产业投资公司揭牌成立,都是西安的大事喜事。

王永康对企业和西安交大给予西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校企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深化校企地产学研合作交流,完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扩大合作领域,落户更多好项目;继承发扬“西迁精神”,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好故事,传播大西安好声音,让更多人了解西安,选择西安,留在西安。

南存辉说,西安科创资源丰富,交大在多领域具有权威性,双方签约预示项目进入实施落地阶段。希望与西安在轨道交通、互联网+智慧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王树国说,企业家精神是民族精神的体现,是国家进步的有力支撑。西安交大鼓励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密切合作,转化更多科研成果服务社会,欢迎更多企业家与西安交大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西安与浙民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交大与正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商记者肖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家 座谈会 签约

上一篇:西安首条可变车道亮相长乐东路 根据流量改变通行方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