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男婴心脏长在体外生命垂危 风雪夜上演生命接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7 07:28: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5日晚,在商南县妇幼保健院,王亮爬在保温箱仔细的端详孩子,眼眶湿润。 华商记者 陈永辉 摄

1月24日下午3时

孩子出生 心脏外露 父亲痛苦纠结

下午

孩子的视频在朋友圈扩散

1月25日上午

记者多次联系孩子父亲并帮忙联系西安市儿童医院

中午

孩子父亲同意转院治疗

下午3时

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冒雪前往商南 因道路难行记者又联系交警护送出山

晚11时左右

到达商南县城做完检查办理交接后孩子被送上救护车

1月26日凌晨6时

救护车赶到西安市儿童医院

农历腊八节前后,商南县下起大雪,道路难行。36岁的王亮(化名)站在冰天雪地里眺望远方,他头顶沾满了雪花,焦急地踱着脚步,等待着从西安赶来的救护车。晚11时,雪夜中灯光闪烁,救护车停在面前的那一刻,他的眼里泛起泪花,儿子有救了……

1月24日下午3时,王亮的妻子诞下一对双胞胎,大儿子健康,小儿子心脏却长在了体外,刚刚降世就生命垂危。家境窘迫的他想放弃,但朋友圈爱心接力,西安市儿童医院承诺全程免费治疗,风雪夜里上演了一场生命接力。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心脏外露 救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