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鼓楼旁一家服装店起火 消防、安保及时出手控制火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7 17:1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7日中午,一则“鼓楼着火”的消息不胫而走,配以熊熊大火的图片,许多西安市民不禁为鼓楼捏了一把汗。然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起火处为距离鼓楼较近的一家服装店,店内服装焚烧殆尽,附近保安和消防人员及时出手,仅用十几分钟即告控制火势,无人伤亡。

事情发生在27日中午时分,位于钟鼓楼之间的广场一间地下商铺突然发生火灾,目击者称,火势迅速烧起来,熊熊火苗从门面门口舔出,浓烟滚滚,流传于网络的视频图片显示,事发时,浓烟从左右多个商铺的窗户飘出,仿佛左右商铺也被波及。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后附近保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利用现场消防设备处置火情,随后与赶到的消防员一起迅速扑灭大火。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他们与中午12时50分接到报警,迅速组织西华门中队、东大街卫星消防站5辆消防车、22人赶到现场,仅用了10几分钟时间,于1时05分即控制了火情。现场过火面积仅13个平方米,焚烧物均为服装店内服装等物品,无人被困。

华商报记者 赵彬/图 杨德合/文

相关热词搜索: 鼓楼 一家 服装店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