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节约用水?中航工业西安医院开水要钱 住院可免费用1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8 06:57: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744584e.jpg

  想喝开水,在规定时间内用完了就要拿钱购买。西安城西的中航工业西安医院住院部里,每个科室都有一台需刷卡用水的热水器,卡内赠送的10元水费,若没费了,你就喝不到热水。院方表示,主要是提倡节约用水,特殊情况可审批继续免费用。

  >>患者家属十元钱用完了再喝水需交费充值

  1月26日上午,贾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说7岁的儿子因肺炎入住汉城路附近的中航工业西安医院。1月25日晚,贾先生的父亲给他打来电话,说住院时领取的开水卡上没钱了,打不出开水来。26日一大早,贾先生就跑医院去充值。

  “我爸晚上在那陪床,老人说喝不上水,还不让我晚上跑,说太晚了先睡吧,第二天早点来续费。”贾先生说,他次日一早就跑到医院的收费窗口,被告知卡里只有10元钱的水可免费使用,如果10天之内用完了,那就需要花钱充值,如果住院超过10天的,10天以后可以再免费充值。

  “每年家里都有人要进一次医院,没遇到住院用开水在使用完免费的后还要收费的?”贾先生说,这9天来,除了喝水外,就是早晚刷牙需要接一点热水,不然水管里的水太凉了,其他洗洗涮涮的事情都很少。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患者 充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