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鼓楼一服装店着火 消防紧急处置扑灭明火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8 07:20: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y5p2846.jpg

  昨日,一则“鼓楼附近着火”的消息不胫而走,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起火处是距离鼓楼较近的一家服装店,店内服装焚烧殆尽,由于附近保安和消防人员及时出手,仅用十几分钟就控制了火势,无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位于钟鼓楼之间的广场一间地下商铺突然发生火灾。目击者称,火烧起来后,浓烟滚滚,网络上的视频显示,浓烟从两边多个商铺的窗户飘出。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后附近保安第一时间赶到,利用现场消防设备处置火情,随后与赶到的消防人员一起扑灭大火。

  记者注意到,因为几个门面的吊顶都是木质结构,而且相通相连,为了不让火势蔓延,消防人员对周围店铺也进行了隔离。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中午12时50分,他们接到报警,迅速组织5辆消防车、22人赶到现场,仅用十几分钟时间就控制了火情。现场过火面积仅13平方米,焚烧物均为服装店内服装等物品。华商报记者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服装店 火灾 商铺 鼓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