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8岁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病床上呼吁车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8 07:39: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回忆:“事发前很多车都停下让我通过”

1月19日下午3时许,外出办完事的贠恩凤乘坐公交车准备回家,她在西斜六路公交站下车时位于路西,因此她必须穿过马路才能回家。为了方便小区住户出行,该处设置了人行横道。

昨日下午,病床上的贠恩凤回忆说:“当时路上的车挺多,我担心危险就在路边一直等着,即便有几个人在我前面一起过马路我都没跟着,当时就想等车少了再通过。等了几分钟后,靠西侧一个机动车道上的一辆轿车停了下来,并挥手示意让我过马路,由于这辆车停了下来,旁边车道的几辆车也都停了下来,我看到车都停了才通过马路,没想到走到最外边的一个车道时,一辆红色轿车冲了过来把我撞倒了。”

贠恩凤说,她被撞后臀部和腿一起着地,当时就没法行动了,并且还有头晕、恶心的症状,开车的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孩,车上还有另外两名女孩。事发后,女孩叫了120,小区里的熟人也通知了贠恩凤的儿子,随后她被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

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医院诊断,贠恩凤全身多发骨折,多发软组织损伤。

相关热词搜索: 贠恩凤 歌唱家 车让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