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8岁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病床上呼吁车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8 07:39: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遗憾:无法参加陕西两会和春节期间多场慰问演出

贠恩凤的儿子孙先生说,母亲再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虽然她已年近80岁,但一直都闲不下来,每逢节日都会参加各种慰问演出,出事那天下午原本安排了一场演出,今年春节期间还有包括陕西广播电视台的春晚等多场演出活动,但因这次受伤都没法参加了。

贠恩凤说,她也数不清春节期间到底一共有多少场演出了,不过在最近几天就有西安广播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以及北京的活动。春节期间,她也答应了很多单位去慰问演出,这下全都去不了了。另外,她还是陕西省政协委员,原本要参加正在召开的两会,因为受伤她也只能请假。

交流中,华商记者明显能感觉到贠恩凤对于无法参加这些演出透露出的遗憾情绪。贠恩凤说:“我都答应别人了,现在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自己受伤的事,希望以后能给人家补上。”

孙先生说,母亲每年春节期间都参加各种慰问演出,时间安排得很满,这次受伤她要长时间休养,不能参加演出,真是给她不小的打击。

相关热词搜索: 贠恩凤 歌唱家 车让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