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补办医保卡遭遇"闭门羹":集体培训改为非工作时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8-01-28 07:52:00
[摘要]西安市民刘先生补办医保卡遭遇闭门羹,西安市雁塔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主动联系,表示将调整培训计划,以后集体培训将改为非工作时间进行。

昨日,华商报A05版以“补办医保卡遭遇闭门羹”为题报道了西安市民刘先生的遭遇。报道见报后,西安市雁塔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主动联系华商记者,表示将调整培训计划,以后集体培训将改为非工作时间进行。

相关新闻:

市民补办医保卡遇闭门羹 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体学习去了

雁塔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郭先生说,看到报道后,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昨日上午9时召集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全文通报了报道内容,就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

郭先生介绍,雁塔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4月17日搬迁到位于电子二路32号的新址后,进驻事项由103项增加到276项,接待量增加近5倍。但各部门派驻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中心决定每月调整最后一周周五下午为学习培训时间,进行政务服务、依法行政、电子政务、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搬迁之初,也在媒体上发了公告。全年培训时间也在中心微信公众号“雁塔政务”以及大厅门口予以公示。对于在培训时间出现的群众办事情形,将中心窗口分为7个区域,每个区域分别留有1名业务骨干,及时接听窗口电话,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及办理服务。虽然做了安排,还是出现了群众办事不方便的情况。对于26日下午前来大厅没能及时办理业务的群众深表歉意。

对此,中心已提出整改措施,将集体培训时间改为非工作时间。在继续做好业务培训的同时,保证工作日内窗口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同时将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扎扎实实开展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对于雁塔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闻过即改的态度和整改措施,刘先生表示感到很欣慰。华商记者马虎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卡 闭门羹 集体培训

上一篇:西安78岁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病床上呼吁车让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