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蓉曝两个孩子接连病倒发烧:好想替你生病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1-28 11:06: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蓉晒出一张女儿照片,表示:“上星期是哥哥,这星期是妹妹,没日没夜的烧。小可怜宝宝,麻麻好像替你生病。”

马蓉曝两个孩子接连病倒

马蓉曝两个孩子接连病倒

马蓉女儿

马蓉女儿

马蓉曾发博称“流感来袭,孩子发烧反反复复,这会终于降下来了”

马蓉曾发博称“流感来袭,孩子发烧反反复复,这会终于降下来了”

日前,马蓉在新开不久的微博账号上晒出一张女儿趴在床上睡得正香甜的照片,表示:“上星期是哥哥,这星期是妹妹,没日没夜的烧。小可怜宝宝,麻麻好像替你生病。”并且配上了一个哭泣的表情。一星期前,马蓉也曾发博称“流感来袭,孩子发烧反反复复,这会终于降下来了”。

这个季节确实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小孩子抵抗力差生病在所难免。然而大部分网友对于马蓉的这两条微博都不怎么买账,有部分网友表示:“现在又出来卖惨给谁看呢?好母亲人设在你出轨自毁家庭的时候就已经树立不起来了。孩子是无辜的,希望你好好照顾吧。”(实习生春岫/文)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孩子 生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