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特朗普称对欧盟有意见:美将成英脱欧后贸易伙伴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张骜 2018-01-29 08:55:12
[摘要]特朗普在达沃斯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晤,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后,又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继续向英国示好,一边不忘抨击欧盟。特雷莎·梅去年曾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就“脱欧”发表演讲,表示在英国正式“脱离”欧盟之后仍有两年过渡期,目前一些贸易条款在过渡期内依然适用。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特朗普在达沃斯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晤,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后,又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继续向英国示好,一边不忘抨击欧盟。

  据英国《周日快报》1月28日报道,特朗普接受英国独立日电视台名嘴皮尔斯-摩根采访时承诺,美国将与英国签订“重大”贸易协定,前提是英国要先经历脱欧后的两年“艰难”调整期。他说,英国由于脱欧,而被多少限制了。“你们有一个两年的限制,结束后,我们会成为你们重要贸易伙伴。这个限制可比较艰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欧盟 贸易伙伴

上一篇:性侵丑闻余震未了 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将集体辞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