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星老板壕气年终奖:黄晓明万金大礼包 范冰冰送房子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时间:2018-01-29 08:03: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截图

马上就到年底了,基本上这个节骨眼大家除了在总结这一年的成绩和得失之外,年终奖无疑是最受大家期待的了。而在娱乐圈也是如此,由于明星们的收入不菲,因此年终奖更是让不少吃瓜群众垂涎三尺,纷纷表示你们那还招人么?

只不过除了让人羡慕的,国内外豪华旅游,新款的电子产品,时尚用品之外,大家最心仪的奖项肯定是红包了。

之前有媒体对明星工作室的员工做过统计,你最心仪的年终奖是什么?结果超过9成5的员工选择了红包,而且越大越好。

只是对于明星老板们来说,过年发红包这事他们也是心知肚明的,毕竟有了钱,想买什么就可以买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实际用处真的是要大太多。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范冰冰 年终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