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和小学儿子吵架错手将其勒死 割腕未果后跳楼

来源:福建交通广播 时间:2018-01-29 13:24: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1月28日)上午,1007新闻热线接到车友以及网友的爆料,在福州一小区内,有个五年级的男孩在昨天(1月27日)下午被妈妈错手杀死,妈妈跳楼自杀了!原因有的说是因为家庭内部问题,也有说是因为期末考没考好,还有人说好像是妈妈让孩子去上英语课起了争执。随后记者看到有不少小学的家长群也纷纷转发这条未求证过的信息,家长们都无比恻隐和心痛,感叹冲动是魔鬼……

\

  接到爆料之后,1007记者马上赶到了昨天的事发现场。据住在事发小区内的多位居民反映,昨天中午十一点多,确实有一位女士从小区某栋住宅的13层跳下,当时把他们都吓坏了。人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骨头都摔变形了,但地上却没有什么血迹,只在她手腕处有看到割腕的痕迹。记者听居民们议论说,这名女士四十多岁,跳楼的原因听说是由于她儿子期末考没考好和儿子吵架,而爸爸又不在家,这个女士可能患有抑郁症,所以一怒之下先把孩子勒死了,然后想通过割腕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却又没成功,才选择了跳楼。事发后大约半个多小时,警车和救护车就到现场了,并且确认了这名女士已经死亡。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吵架 错手 勒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