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坠毁飞行物是从广州起飞的航班?两地机场回应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1-29 20:11:16
[摘要] 1月29日下午,一飞行物于贵州遵义市绥阳县郑场镇附近坠毁,伤亡情况不明。

41895cbab6e5e217322ad178fd546040.jpg

  1月29日下午,一飞行物于贵州遵义市绥阳县郑场镇附近坠毁,伤亡情况不明。

  29日下午,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坠毁现场处于一荒僻地带,现场布满残骸与浓烟,有人员在现场活动。

  绥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一飞行物在该县坠毁,相关领导、消防人员以及记者已赶赴现场,会将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公布。新场镇一名工作人员称,具体事发位置不清楚,镇长书记已经赶往坠机现场,具体在哪个村还不清楚。

  澎湃新闻注意到,有微博称,“坠毁物系广州飞往遵义客机”。对此,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该机场飞出的航班均正常,没有发生飞机坠毁事件。遵义新舟机场工作人员则表示,当日广州飞往遵义的两班航班,均已安全抵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贵州 坠毁 飞行物

上一篇:贵州一架飞机坠落:现场有碎片残骸 伤亡情况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