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净化车站周边环境 榆林一300多米街道安装54个椅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06:51: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1.jpg

  “300多米的路上安了54个椅子,真是少见!”昨日,有市民在榆林街头发现一幕奇特景象。

  椅子间距仅2.5米~3米

  据市民介绍,榆阳中路与新建路十字路口至榆阳中路与长城路十字路口这一段马路,大约350米的距离,放置了54个椅子,椅子之间的距离仅有2.5米~3米。这些椅子是最近几天才安装的,每两棵树之间就装一个,之前一些小轿车直接斜插在两棵绿化树之间,将人行道占去一大半,现在条椅装了后,车辆不能斜停上来,走在马路上感觉特别宽敞。

  据了解,榆阳中路附近是繁华街区,榆林市长途汽车南站就在榆阳中路北侧,因此这条路人流量和车流量十分大,之前因无隔离带,人行道上车停得满满的,即使会被贴条也有司机“铤而走险”。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确如市民所说,这一段路南边300多米的人行道上,确实安装了54个棕色椅子,大部分安在两棵树之间,偶尔会有人将行李放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周边环境 椅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