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铁警方历时12个月摧毁制毒贩毒团伙 缴获45公斤毒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06:56:06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252.jpg

  历时12个月,西铁警方摧毁1个制毒贩毒团伙,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共收缴45公斤毒品。昨日,西铁警方公布了该案案情。

  列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运毒人员

  2016年12月19日下午4时40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在昆明开往西安的列车上进行检查时,发现硬座车厢一名靠近窗户的男性旅客行为诡异。该男子看到民警后神情恍惚,并立刻低下了头似乎在躲避什么,同时该男子双腿紧紧的靠着脚下所携行李。

  于是,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突击检查,起初男子情绪激动很不配合,但民警很快在其随身携带的黑色、灰色两个双肩包内共发现3块毒品疑似物,重约368克。该男子称,毒品是他自己吸食用的。但在民警反复讯问下,史某最终交代,其上线是一名姓辛的男子,辛某将3包毒品通过物流包裹的方式从云南瑞丽发至昆明,史某从昆明取到毒品后再乘坐火车前往西安,最后交给西安一个叫“源哥”的人。

  由于案情重大,西安铁路公安处逐级上报,陕西省公安厅安排西安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刑警支队负责侦办此案。随后,专案组民警将侦察目标锁定在了犯罪嫌疑人史某上线辛某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铁警方 制毒贩毒 犯罪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