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答谢环卫工寒冬除雪 宝鸡一区政府请环卫工人吃火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07:00: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l1.jpg

  “大家难得聚在一起,我们非常开心!”1月28日中午,宝鸡市渭滨区英达路一家火锅店内欢声笑语,几百名环卫工正在吃火锅。这是渭滨区政府为感谢环卫工在这个冬天的辛勤付出,请他们免费吃的。

  环卫工们边涮火锅边聊天,非常热闹。“火锅暖暖的,味道很不错,我们做了分内的事,还得到政府部门的关怀,感到非常暖心。”一位环卫工人说。

  渭滨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年1月以来,断断续续的大雪让市民出行变得困难,环卫工们在严寒中坚守工作岗位,在铲雪除雪过程中,为美丽的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据悉,此次用餐费用全部由渭滨区委、区政府承担,辖区内700余名环卫工分两批用餐。 华商报记者 张欣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吃火锅 渭滨区 除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