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0多名业主首付交了两年多 才知道合同是伪造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07:10:07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187.jpg

  购房者发现售楼部重新开盘卖房

  前几天,这些购房者才知道,盛龙·公馆6号地1月27日重新开盘售卖,房源中包括他们已经购买的房子,均价为1万多,“我们已经买了的房子,他们怎么能够再卖呢?这明显是‘一房二卖’,那我们的房子怎么办?”连续几天,这些业主们都前往盛龙广场的售楼部去询问情况。

  “辉腾公司名存实亡,已经委托给了另外一个公司,把公章给了别人,另外的这个公司根本不管事,我们再联系张某的弟弟时,他说他也无能为力。”有业主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张某弟弟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

  盛龙广场售楼部李姓营销总监称,这些群众所持购房合同上加盖的西安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印章是辉腾公司伪造的,购房款也是辉腾公司私自收取,“这批群众从未在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过6号地房屋,未和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过购房合同,未向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纳过购房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首付 一房两卖 伪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