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0多名业主首付交了两年多 才知道合同是伪造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07:10:07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185.jpg

 30多名业主交了首付款后等了两年多,没等来新房钥匙,却等来楼盘重新开盘售卖。

  首付款交了2年多还未收房

  2015年7月,韩女士在未央路附近看中了盛龙·公馆6号地的一套房子,随即和西安辉腾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她认购的是一套大约116平方米的住宅,当时是每平方米5688元,首付3成,就是20万左右。双方协议约定,该房屋建至8层会办理网签合同。但至今都没有走到网签这一步。

  认购协议中写着,当时的协议双方当事人中甲方为西安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开发人为西安辉腾实业有限公司。乙方为购买人韩女士。“当时购买的时候,我们先去盛龙广场的售楼部看房子,但售楼部说没房了,让我们去凤城五路去看,辉腾将售楼部设置在那里。我们去看了,觉得盛龙·公馆6号地的房子五证齐全,户型也好,就买了。”韩女士说。

  到了2016年4月,韩女士接到了置业顾问的电话,称辉腾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某身亡。她担心房子会出问题,先后联系了31名购买了这个小区住宅的业主,还有3名购买商铺的业主,一起找到辉腾公司,当时是张某的弟弟接待了他们,“张某的弟弟称,房子肯定没问题,他会协调,还让大家放心。”

  根据认购协议,2017年5月31日交房。但时间到了,并没有人通知韩女士等人收房。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首付 一房两卖 伪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