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京东爱心大巴西安发车 打工者免费乘车回家过年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1-30 15:24:45
[摘要]1月30日上午,京东携手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狗年惠更旺·京东爱心大巴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举行



  1月30日上午,京东携手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狗年惠更旺·京东爱心大巴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举行,近300位在西安的外地务工人员分别坐上开往省内各地的免费爱心大巴回家过大年。

  尽管西安的早晨寒风瑟瑟,活动一大早,京东工作人员便赶往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为返乡务工人员发放早餐,分发礼品,准备贺卡……希望让他们在路上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回家的兴奋和激动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返乡人员一到车站,接到特意为大家准备的早餐、礼包和贺卡时,脸上乐开了花,纷纷拿起贺卡和身边的伙伴们合影留念。

  “谢谢你们,让我今年过年不再为回家操心。”家住渭南的张师傅拖着行李来到车站,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新年礼包时,这位在外务工多年的汉子激动得红了脸,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道:“感谢,太感谢了!”

  尽管是免费公益活动,主办方对活动的安全措施也做了充分准备。上车前乘客需过安检门,行李也需经过安检棒检查;每辆车的司机都经过培训,业务素质过硬;所有司机将会在到达目的地后通过电话报平安。而且大巴上还配置了GPS路况监控设备。最重要的是,京东免费为每位乘客购买了座位险,让大家安心返乡。

  “一路平安!祝老乡们顺利到家,过一个幸福吉祥年!”上午10时许,伴随一声声美好的祝愿,京东爱心大巴缓缓启动,驶出西安,开启温馨的返乡之旅。

  看到各位务工人员顺利踏上返乡的路途,京东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他们表示,随着西安经济发展,外来务工人员越来越多,但每到春运高峰期,票难买、家难回也让不少人苦不堪言。今年,根据调研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需求,京东设定了几条路线,分别发往渭南、商洛、延安等地。此次共招募了近300位乘客,助力他们一起回家,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大家轻松回家,过个好年。

  热心公益事业,是京东的优秀传统。多年来京东始终勇于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企业义务,将公益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未来京东将进一步推进公益项目,从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可持续的社会责任,树立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爱心大巴

上一篇:陕西首座110千伏全户内智能变电站建成投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