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爱美女孩想“揭膜祛斑” 揭掉后变“关公”脸被毁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8-01-30 19:25: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许多女孩一样,咸阳女孩小李也想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她在网上发现了一种美容技术可以实现她的愿望,可没想到却让她伤心不已。

小李:“我之前面部有一些斑点,我觉得不是很美观,想把它祛掉,(然后在网上看到)揭膜祛斑,看他们视频宣传的很好,揭了之后脸就白白净净的。”

小李发现做这种揭膜祛斑的人同样是在咸阳,于是她便联系了对方。沟通了解后,小李向对方付了定金,2017年12月月底,小李便和对方约定了时间进行揭膜祛斑。

小李:“有一天晚上大概六点多,我就去她店里做了。”

小李说,这种揭膜祛斑是要让一层膜在脸上敷好几天,可小李做完回家后没几天,面部便出现了不舒服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祛斑 揭膜 毁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