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诡异!临潼村民家水井中打出汽油还能点燃 真相竟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0 22:56: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井里吊上来的水可以点燃,再加上满院刺鼻的味道,让家住西安市临潼区代张杨村的赵师傅认定,自家的饮水井被汽油污染了。而井与厨房紧挨,这一家人担心不已。

  自来水停水 打井水发现有汽油

  饮水井里有汽油,赵师傅是两周前发现的。赵师傅说,当时自来水停水了,便又打院儿里的井水吃,水泵抽上来一桶,首先发现水质不清,看上去呈黄色,后来闻着这气味儿也不对,咋那么呛人 呢?赵师傅说他把盖井口的盖子掀开,没过一会儿,这味儿就飘上来了,“走到我家院里,就跟走到加油站似的。”赵师傅说,他赶紧把井口盖上。

  最让赵师傅担心的是,与井一墙这隔就是厨房,这天天烧火做饭的,有这么口汽油井,太操心了。赵师傅的家人说,早在2017年夏天时,就能闻到汽油味儿,但没想到气味现在这么浓。

  赵师傅说,早在两三年前,有其他村民家里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最后调查显示说附近的输油管道渗出的石油,那两户人家也搬走 了。

  1月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代张杨村,一进赵师傅家的小院, 就能闻到汽油味。

  赵师傅说,早上附近管理输油管道的单位来人了 ,把井里的水泵拉上来,并且断了电,给井口盖了一个上类似于阻燃材料的盖布,并配了几个灭火器,在旁边拉上了警戒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汽油 点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