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奇怪!临潼村民家井水可以点燃 专家认定为输油管渗漏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31 07:05: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jpg

  井里的水可以点燃,再加上刺鼻的味道,让家住临潼区斜口街办代张杨村的赵师傅认定,自家的饮水井被汽油污染了。而井与厨房紧挨,这让一家人担心不已。

  赵师傅是两周前发现饮水井里有汽油的。他说,当时自来水停水了,便从院子里的井里抽上一桶水,发现水质不清,呈黄色,闻着呛人。他把井口的盖子掀开,没过一会儿,这味儿就飘上来了,“在我家院里,就跟到加油站似的。”赵师傅说。

  赵师傅说,两三年前,其他村民家里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调查说是附近的输油管道渗出的油,那两户人家也搬走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代张杨村,一进赵师傅家的小院,就能闻到汽油味。赵师傅说,早上附近管理输油管道的单位来人了,把井里的水泵拉上来,断了电,给井口盖上了一个类似于阻燃材料的盖布,并配了几个灭火器,在旁边拉上了警戒线。

  华商报记者看到,赵师傅家的井与厨房一墙之隔。赵师傅妻子说,她烧火做饭都害怕得很。

相关热词搜索: 井水 点燃 输油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