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近300名外来务工人员乘爱心大巴返乡

温暖陕西 西安晚报 2018-01-31 08:06:49
[摘要]“谢谢你们,让我今年不再为回家过年乘车操心。”昨日,老家在渭南的张师傅拖着行李来到西安汽车站,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大礼包时,这位在外务工多年的汉子激动得红了脸,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道:“感谢,太感谢了!”

  \


  免费乘车回家,外来务工人员无比欢欣。 记者 王赫 摄

  “谢谢你们,让我今年不再为回家过年乘车操心。”昨日,老家在渭南的张师傅拖着行李来到西安汽车站,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大礼包时,这位在外务工多年的汉子激动得红了脸,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道:“感谢,太感谢了!”

  昨日上午,京东携手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狗年惠更旺·京东爱心大巴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西安汽车站举行。近300名在西安的外地务工人员,分别坐上开往渭南、宝鸡等省内6市的免费爱心大巴回家过大年。

  根据调研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需求,爱心大巴设定了6条路线,分别发往渭南、宝鸡、商洛、延安等地。尽管是免费公益活动,主办方对活动的安全措施也做了充分准备。上车前乘客需过安检门,行李也需经过安检棒检查;每辆车的司机都经过培训,业务素质过硬;所有司机将会在到达目的地后通过电话报平安。而且大巴上还配置了GPS路况监控设备。最重要的是,免费为每名乘客购买了座位险,让大家安心返乡。

  “一路平安!祝老乡们顺利到家,过一个幸福吉祥年!”昨日上午10时许,伴随一声声美好的祝愿,京东爱心大巴缓缓启动,驶出西安,开启温馨的返乡之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外来务工 爱心大巴 返乡

上一篇:环山路公交车雪中被困 “公交医生”冒雪驰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