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智冠控股集团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精彩呈现

新城区 2018-01-31 14:10:36
[摘要]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为了使本次少儿春晚活动能够具有广泛性、代表性、艺术性,组委会前期已举办了众多海选以及三场复赛,尽可能的满足了全市大多数少年儿童对才艺展示、艺术交流的愿望与期待。

blob.png

  1月28日到1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广电大剧院隆重举办。本次晚会由陕西智冠控股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单位有沃顿庄园、五点八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厚珍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新疆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出席此次复赛的有,西安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媒体代表、西安市100多家少儿教育机构及多家爱心企业代表等1000多人。

blob.png

陕西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先生

  据悉,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组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陕西众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部少儿网》共同承办。

blob.png

  在本次晚会的现场,2018年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总策划柳子宸说到:石榴花少儿春晚是一个专业的少儿春晚平台,我们经过无数次海选和春晚组委会的慎重决定,才有了今天高质量的节目。少儿教育是我一直在致力的事业,我希望孩子们都能通过石榴花这个平台绽放自我,希望观众都能从孩子们的表演中看到他们的成长,看到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同时,我有信心让“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走的更远更长久,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在我们石榴花的舞台上绽放。

blob.png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总策划 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总制片 : 柳子宸先生

blob.png

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婵女士

  绚丽多彩的灯光、唯美梦幻的舞台布景、轻快活泼的音乐旋律,简单可爱的舞美设计让整台比赛洋溢着健康、活泼、向上的浓浓氛围。充分表达出我市少年儿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2018年的到来显得更加隆重,更加精彩。

blob.png

陕西厚珍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延玲女士

blob.png

新疆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西北市场部经理 :翁思女士

  “新丝路、新力量、新未来”,随着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陕西的少儿教育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一带一路上的核心城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一定会走出陕西,走向西北,成为陕西地区乃至西北地区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少儿类大型春节联欢晚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智冠 控股 集团 2018 西安

上一篇: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三场复赛精彩呈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