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与绿地控股集团签订 秦汉自贸区总部基地项目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9-01 10:22:19
[摘要]8月30日上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各地市招商局、自贸试验区、各地企业等200余家单位参加,沃尔玛、通用、日立、迪士尼、绿地等世界500强企业参与。

7.jpg

  8月30日上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各地市招商局、自贸试验区、各地企业等200余家单位参加,沃尔玛、通用、日立、迪士尼、绿地等世界500强企业参与。活动共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325.9亿元。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与绿地控股集团签订的秦汉自贸区总部基地项目在推介会上拔得头筹,签约金额达100亿元。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承办,旨在宣传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定位、制度创新和独特优势,深化陕西—长三角地区交流与合作。绿地集团在秦汉新城建设商业办公集群、服贸产业园、五星级酒店、人才公寓等,将为秦汉新城打造渭河北岸中心商务区、建设“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核心载体、开启服贸自贸双战略叠加模式,提供强有力支撑。秦汉新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舒适的办公配套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服务环境,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致辞,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赵润民做主题推介,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做西咸片区推介,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代表新城签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绿地控股集团

上一篇:秦汉新城召开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