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开仓 11时前提交订单可当日送达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1-31 15:58:46
[摘要]随着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的落地,今后咸阳市民购买大家电产品也可享受到这一服务。

  送货快是很多网购达人对京东购物的认知,“211服务”可以快到上午下单下午就收货。随着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的落地,今后咸阳市民购买大家电产品也可享受到这一服务。1月31日,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举行开仓仪式。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国龙,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桂宇出席仪式并致辞。

  咸阳大件仓为地级市西北第一家

  王国龙对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开仓表示祝贺,并表示商务系统将一如既往为京东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希望京东物流的发展能为陕西老百姓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生活更美好,更有意义。

  孙桂宇表示,京东非常重视在咸阳的发展,从咸阳设立第一家开始,京东西北大件运营中心将向地级市逐步覆盖。咸阳大件运营中心的开仓将使咸阳主城区的用户购买大家电时,和小件商品同样能享受到“211服务”,即用户当日上午11时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当日即可送达;夜里11时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5时前送达。

  据了解,京东从1月22日起已开始咸阳大件仓试运营,仓内配备有消费者日常所需的家电产品,真正实现品类更丰、商品更多,速度更快,希望给予咸阳客户更优的用户体验。

  过去3年 咸阳大件订单每年增速超过100%

  “过去3年来,咸阳大件订单以每年超过100%的增速在增长。”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桂宇表示,因而京东把西北开设的第一个地级市大件运营中心放在了咸阳。此大件运营中心的建立,将为咸阳市2区1市10县500余万人们带去品质、快捷、完整的大件购物服务,可以为咸阳辖区的客户直接提供约4000余个单品的传统大家电——冰、洗、彩、空、厨卫、小家电、跑步机、按摩椅、床垫等,客户可更加完整享受到京东特色的211服务、精准达服务、空调电视品类送装一体、闪取闪退等服务,京东还会在今年持续推出颠覆整个家电行业的“极速达服务”,通俗来讲就是,咸阳主城区客户下单完成后3小时内送货上门。同时还在咸阳所辖的区县开设了12个京东帮和45个专卖店,实现咸阳行政区大件订单服务全覆盖,即咸阳辖区的每一个行政村均可以实现大件订单的配送安装和售后服务,从此咸阳人民将享受到更快速、更便捷的高效网购体验。

  孙桂宇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将大力发展枢纽经济,打造“国际运输走廊”,加强物流基础能力建设提到工作日程上。京东对此积极响应,咸阳大件运营中心的建立是京东物流向“西北”延伸的一个重要节点布局,将通过物流与区域特色产业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一批电子商务下沉,电子商务进村的标杆,推动家电、家居与互联网行业的深度融合,建立起互联网+现代产业的发展格局,形成完备的区域创新竞争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上一篇:海航在陕“两个平台”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助力发展“三个经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