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司机为逃避酒驾检查 倒车撞上的哥

来源:都市快报午间版 时间:2018-02-01 18:16: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993336_1200x1000_0.jpg

  1月31号晚上,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的民警在科技二路查处酒驾,一辆小轿车司机因为心虚倒车逃离,却撞上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因此受伤。

  昨天晚上,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在科技二路查处酒驾。20点4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驾驶员发现民警后做出异常举动。

  交警:距离我们50米,看到我们就倒车,有逃避检查嫌疑。

  民警要求小轿车驾驶员停车,但他并没有理会,反而继续倒车。这时,意外发生了。

  交警:“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查看轮胎时被撞。”

  撞上的哥后,小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而出租车驾驶员被困在车下。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追寻控制肇事者司机,一路对被困的哥紧急救援。

  交警:“经过现场酒精测试,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酒精含量达到3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随后,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过急救人员现场查看,伤者腿部受伤严重,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这起案件也移交给了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做进一步调查。(《都市快报午间版》全媒体记者 王晶)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逃避 酒驾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