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一小轿车撞上电线杆车头严重变形 事故造成一死两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01 18:51:31
[摘要]1日下午3时许,108国道鄠邑区涝河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轿车撞到电线杆上了,车头严重变形。而当时,车内有两名成年男子和一三岁的小孩。两个大人伤势严重,并且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

034xpp41_副本.jpg

  开着开着,这辆车撞向了电线杆。

  1日下午3时许,108国道鄠邑区涝河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轿车撞到电线杆上了,车头严重变形。而当时,车内有两名成年男子和一三岁的小孩。两个大人伤势严重,并且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

  见此情况后,路过的大学生小辛赶紧跑过去,将孩子先抱了出来,“事发瞬间,大人下意识的保护了下小孩,小孩还可以活动。”

  有人报警后,交警和消防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救了出来。

  据了解,这是一起单方事故,29岁的轿车驾驶员因为伤势严重身亡。目前,另外一名年龄稍大的男子和小孩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撞击 电线杆

上一篇:西安出台户籍新举措 一人落户直系亲属举家随迁 下一篇:我省8批次不合格食品已被处理并及时追溯来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