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山路货车与轿车相撞 轿车司机面部受伤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翟育国 2018-01-22 20:19:04
[摘要]行车上路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遵守交规,安全行车。根据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事发现场小轿车的车头已经被撞烂,半挂车则是直接冲进旁边的隔离带,撞倒了里面的红绿灯灯杆。

行车上路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遵守交规,安全行车。昨天(1月21日)中午在西安市长安区,就有一辆重型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上一名乘员面部受伤。快过年了,交警也提醒各位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谨慎慢行。

根据现场照片可以看到,事发现场小轿车的车头已经被撞烂,半挂车则是直接冲进旁边的隔离带,撞倒了里面的红绿灯灯杆。记者今天(1月22日)上午来到发生事故的西安关中环线与子午大道交汇口,看到现场已经被交警部门用警戒线围了起来,从隔离带大坑里的汽车残骸以及周围大范围的油污不难看出当时的撞击非常猛烈。提起事故发生时的一幕,周围的目击者仍是心有余悸。

现场目击者:“大车直行呢,小车从那边上来(大车)躲了个小车,大车大半挂么,你看从那边刹(车),刹到这儿来了,没刹住,可能撞到电杆上去了,直接把红绿灯撞倒了。小车和大车都报废了。”

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了解到,1月21日中午12点30分,他们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员,除了小轿车上的乘员面部受伤,车上的两名司机都无大碍。他们第一时间将小轿车上的伤员送往高新医院接受治疗。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郭杜中队事故处理民警高明:“经调查一辆小轿车沿107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子午大道十字,转弯过程中,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重型半挂车相撞,造成小型轿车车上成员受伤,两车受损及交通信号灯杆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调查过程中。”

记者了解到,这名伤员已经从高新医院转到西京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郭杜中队事故处理民警高明:“马上也就过春节了,大家可能心里都比较着急一点,回家呀,或者走亲访友呀,这个一定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要遵守交通法律。”记者 翟育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面部 轿车司机 受伤

上一篇:西安一限价商品房违规加价售卖 房管局约谈开发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