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疾孩子做的灯笼竟这么美 为什么却无人问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18:53: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1z2f36_副本.jpg

  残疾孩子做的灯笼竟这么美,为什么却无人问津

  2018年2月1日,西安市咸宁东路一个院子的三楼,是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40多个孩子的家。在一间活动室里,几个老师和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正在做灯笼。

  “这是志愿者和智障孩子们一起做的,1万多只大红灯笼堆积如山,凝聚了40多位心智障碍孩子和志愿者们近一年的心血与付出。” 张笑强老师说。

  真没想到这些特殊的孩子在张笑强等老师多年的关爱下,不少孩子生活能自理了而且还有的可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劳动。

  “我们的好几个智障孩子都能做手工灯笼了。”说起孩子的变化,张笑强脸上洋溢着些许笑容。

  但看着这么多做好的灯笼却卖不出去,园长张笑强发愁:“眼看着街头已经开始张灯结彩,而他们做的灯笼却无人问津。”“收个成本价也行,不要让孩子和老师们白辛苦了。”

  据了解,目前亟待出售的这1万多只灯笼,是今年初就开始制作的。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孩子 做灯笼 无人问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