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资金链断裂工程停工 渭南300多农民工被欠薪65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2 06:41: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资金链断裂,工程停工,导致300多名农民工的650多万工钱难要回。经大荔县相关部门多方协商,决定用未完工的楼房冲抵劳务公司工程款,等变现后,再支付农民工工资。

工地停工 工资余款没支付

“2014年,我和300多名工人到大荔县润泽世景园工地干活,负责木工、钢筋、混凝土等工作,2015年7月工地停工,2016年1月县政府出面协调,支付部分工资,现在仍有650多万工钱未支付。”1月30日,来自四川的杨师傅说。

“我是2014年1月至2015年7月在这儿干活,停工后去找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被告知开发商并未缴纳保证金。”聂师傅说。

“2016年1月,县政府出面协调,开发商、劳务公司、农民工代表签订了一份协议,约定2016年底付清工资余款,但并没有执行下去,仍有650多万没支付。部分人2017年11月就来了,两个多月一分钱没见到,这个年不知道咋过。”赵师傅说。

1月30日,华商记者在润泽世景园工地看到,工地北边有多幢楼房主体完工,南边商铺主体基本完工,但脚手架未拆除,也看不到施工工人。记者从农民工提供的一份协议上看到,协议约定,开发商分三步在2016年年底前付清农民工工资。签订日期是2016年1月21日,签订方为润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西岐劳务有限公司、农民工代表。

相关热词搜索: 资金链 农民工 欠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