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友称应急车道被占救护车无法通行 西安交警核实查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02 07:26:56
[摘要]1月31日,连霍高速西临段西安方向K1035路段一辆货车发生自燃。微博网友@京城正义小哥经过此路段时,由于清理现场一个车道通行,致后方排队车辆行驶缓慢。

a48a56xz.png

  昨日凌晨3时37分至57分,新浪微博网友@京城正义小哥连续发布了5条微博,上传了名称为“高速占道,伤者亡命”的秒拍视频,并发帖称“本人下午2点多经过连霍高速路,遇严重车祸,拥堵近5公里。一辆救护车因诸多私家车占用应急车道而无法通行,导致伤员没有得到及时抢救而身亡。”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于昨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我大队一方面与微博网友@京城正义小哥联系了解当时具体情况,一方面前往视频中的救护车所属单位渭南市中心医院了解情况。”并公布调查经过。

  经查实际情况为:“1月31日,连霍高速西临段西安方向K1035路段一辆货车发生自燃。微博网友@京城正义小哥经过此路段时,由于清理现场一个车道通行,致后方排队车辆行驶缓慢。经联系确认‘伤员没有得到及时抢救而身亡’系其听旁人所说,并不是本人看到。另民警在渭南市中心医院120值班室现场了解到,救护车于当天13时40分从渭南市中心医院驶出,虽然在视频中的位置(连霍高速西临段西安方向K1033附近路段)遇到应急车道拥堵,但依然将转院病人送达西京医院,未发生‘伤员没有得到及时抢救而身亡’的情况。”交警表示,已联系微博网友@京城正义小哥,请其提供全部视频资料,用于核实查处当天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连霍高速 应急车道 救护车

上一篇:西安珠江新城二期数百户已停水8天 维修方称无法下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