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2名“洋”志愿者服务春运 火车站制作旅客留影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2 07:38:39 编辑:强鑫 作者:赵彬 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yfcfp5z.jpg

  “这么近距离参为旅客服务,很高兴。”昨日上午,陕西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西安火车站启动,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志愿者如是说。

  志愿者队伍中有12名留学生,分别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未来40天,他们将分别走向自助售票、安检等岗位,为旅客提供服务。

  西安火车站建站于1934年,随着2018年老站站改工程全面推进,老站舍将服役“最后一个春运”。为此,车站将1934年站舍、1986年站舍、未来改建后站舍以及古都古迹建筑进行合成,制作旅客留影区,提供唐装、汉服体验“穿越留影”活动。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李琳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留学生 志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