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相亲对象妈妈加微信嘘寒问暖 小伙蒙了:到底在和谁相亲

来源:杭州日报 时间:2018-02-02 08:55:2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要注意吃饭哦,平时工作那么忙,要注意身体。”“有的时候,男孩子要学会主动。”“我们家在黄泥磅这边,记得有空来我们家里坐坐哈。”这些话,如果是来自相亲女孩的关心,周恒(化名)会感到很暖心,而现在他却有些懵——这些话均来自相亲对象的妈妈范女士。

姑姑安排相亲,加微信却是对方母亲

在重庆市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小周,25岁,身高1米75。上个月,他姑姑为他张罗了一个女孩子小肖,说对方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和他同龄,希望可以加个微信,互相了解一下。

于是,周恒加了小肖的微信,不到两分钟,周恒收到了一个新的好友要求,对方的附加消息“小肖的妈妈,请通过”。

相亲女孩“迷之冷漠”和她妈妈聊天次数更多

半个月加了微信好友以来,周恒发现,自己和小肖妈妈聊天的次数,远远超过自己的正牌相亲对象小肖。

“上午的时候,我在上班,偶尔还会收到小肖妈妈发来的记得吃饭,记得添衣服的信息。”除了经常嘘寒问暖,小肖的母亲还经常邀请小周去家里做客,让他主动一些,时间久了,小周时常感慨,自己到底是在跟谁相亲啊!

但对于小肖,周恒形容其为“迷之冷漠”。

每次小周给她发信息,小肖总是快到晚上才回复,说自己在批改作业,有时候索性说自己在守着晚自习,第二天才给小周回复。

在对方妈妈的安慰下,小周只好硬着头皮跟小肖继续保持着联系,但每天也仅仅限于问安,说多了,小肖便说自己犯困,要早点睡了。小肖妈妈又问自己和女儿相处的任何细节,周恒真心觉得自己太难回答。

约饭后女孩依旧冷淡 女孩妈妈鼓励 男生超尴尬

但在小肖妈妈的催促下,小周还是鼓起勇气,约小肖在一家西餐厅吃饭。上周两人见面后,除了简单的寒暄外,小周感觉自己对眼前这个女孩子也没什么感觉,小肖对自己也如从前般冷淡。

见面后,小肖妈妈问自己感觉如何,小周只说感觉小肖对自己没有什么好感,小肖妈妈反而还鼓励他:“我们女儿平时就是这样,你一定要多多关心她,让她卸下心房。”小肖妈妈的话让小周感觉彻底无语。

相关热词搜索: 相亲 妈妈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