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前让你拿到驾照 西安车管所周末连考两天"科目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3 17:0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有效解决因公安部系统升级而造成的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俗称科目四)考试积压问题,不断提升西安市驾驶人考试服务管理效能,使报考驾驶人资格的广大市民群众能顺利在春节前拿到机动车驾驶证。经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同意,西安车管所决定利用本周末休假时间,组织西安市车驾管系统及驾考机构,集中增加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场次、扩大考试预约量,有效解决了考试积压问题。

经过前期深入的摸底调研,由于公安部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升级,全市科目四考试积压量大约在两万余笔。

为此,西安车管所召开专题会议,就有效解决科目四考试积压问题,迅速拿出了增加互联网预约量、延时办公增加考试场次、利用本周末加考等一系列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车管所 驾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