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中村黑诊所不诊断就开药 遇检查老板撒腿就跑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03 22:17: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知情人的指引,记者赶到了西安市长安区长里村,当记者从南侧的村口进入之后发现,这个城中村内人口密集,两侧有很多小门面。记者发现其中一家玻璃门上写着“诊所”的字样,于是便以身体不适为由进入查看。

西安城中村黑诊所不诊断就开药 遇检查躲猫猫

记者:“我上吐下泻不舒服。”

老板:“那估计就是肠胃炎。”

记者:“啊?”

老板:“给你开些药吃了就行了。”

记者:“你不给我看一下吗?”

老板:“不用看。”

之后,记者又前往了另一家诊所,记者注意到。墙上挂着一个营业执照,而细看则发现这个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畴似乎和诊所药店并无关系。

老板:“你这估计要打针。”

记者:“啊?”

老板:“给你开两针先打着。”

记者前后在这个村子里进了三四家这样的小诊所查看发现,这些诊所基本都没有门头名称,在玻璃上只有诊所字样,里面的环境都较为凌乱,设施简陋,卫生状况更是明显达不到要求,几乎每家小诊所内都没有悬挂正规的执照以及行医资质、很难想象在这样的环境,让这些人给患者看病吃药甚至打针会是怎样的后果。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中村 黑诊所 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