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玩手游一个月输掉40万 欠20万外债有家不能回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03 22:27: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孩儿玩手游充了爸妈辛苦钱,这件事我们可没少报道,可如今大人玩手机游戏深陷其中,输的血本无归也是屡见不鲜,大伙儿可要警惕了。

这不,西安的一位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因为一款名叫大神娱乐的手机游戏,现在是有家不能回。

\

刘先生:“搞得母亲伤心,妻子也难过,孩子还小还没有上学,20多万的外债,不知道以后日子咋过。”

而据了解,这一切还得从这款手机游戏开始说起。

刘先生:“一个月前无聊的时候看一个朋友玩着呢,我说我也下一个。开始时候就打个麻将一毛钱,想着充10块钱玩玩,后来就10块10块那样充,后来充成100、500、1000,就累积得越来越多了,输得多了就越急,越想把它赢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充值 外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