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兰乔圣菲小区业主苦等八年房产证 住宅变公寓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03 22:25: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先生在西安太白南路的兰乔圣菲小区已经住了有八年时间了,不过,从入住这里开始,有一个问题就始终让他心烦。

陈先生:“当时就是房产证承诺的一年,然后一直办不下来,孩子没法上学,我也没法落户。”

\

买了房子,没有房产证,陈先生说,当时购买时,房子五证齐全,没想到房产证却一拖就是八年,这些年,业主们为了房产证也是费尽了周折。

业主:“也打官司了,也胜诉了。”

就在最近,拖了八年之久的房产证终于可以办理了,不过,当业主们满心欢喜去交税办理时,又出了问题。

业主:“我们看上面的住房性质变成了公寓,我们确实没想到。”

业主:“合同上白纸黑字写的是住宅,怎么又变成了公寓。”

合同上的住宅变成了公寓,看似差别不大,其实住房的性质已经发生了改变,随之而来的各种税费后续问题也接踵而至。

业主:“还给我们出了一份协议,不签这个协议就没办法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房产证 公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