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全国城市人口吸引力排行 西安排第13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2-03 23:03:55
[摘要]在2017年度主要城市人口吸引力排行上,西安排在第13。排名前12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北京、上海、东莞、苏州、成都、重庆、杭州、佛山、郑州和武汉。

百度地图近日发布《2017年Q4&年度中国城市研究报告》显示,在2017年度主要城市人口吸引力排行上,西安排在第13。排名前12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北京、上海、东莞、苏州、成都、重庆、杭州、佛山、郑州和武汉。

值得注意的是,西安在去年四季度主要城市的人口吸引力排名中,排名上升1位,排到了第12位,人口吸引力指数为4.201。去年四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人口吸引力前11位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北京、深圳、上海、苏州、东莞、成都、郑州、重庆、杭州和武汉。

这份报告还对全国各城市交通拥堵和共享汽车行业的发展进行梳理。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共享汽车发展指数增长160%,第一、三季度发展最快。共享汽车发展指数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和成都,西安共享汽车发展指数排在全国第7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吸引力 排行 城市

上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2月9日晚开启 小跌与搁浅预期并存 下一篇:1月下旬西安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