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月下旬西安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2-03 23:09:48
[摘要]1月下旬西安市粮油、肉蛋价格相对平稳,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到了周末不少西安市民买菜做饭,聚会聚餐。 2月3日最新数据显示,1月下旬西安市粮油、肉蛋价格相对平稳,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前几天雪后菜价引发不少市民关注。据西安市农业信息网络中心对全市大型综合批发市场、超市和集贸市场主要农产品价格调查显示:1月下旬西安市粮油、肉蛋价格相对平稳,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水果价格小幅波动。肉蛋类方面,本旬西安市肉蛋类价格相对平稳。涨幅居前的有:羊肉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13%;带鱼零售价格环比上涨0.55%;五花猪肉零售价格环比上涨0.32%。降幅居前的有:鲫鱼零售价格环比下降7.01%;草鱼零售价格环比下降3.80%;鸡肉零售价格环比下降3.77%;牛腩零售价格环比下降3.42%。

蔬菜类方面,本旬西安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涨幅居前的有:四季豆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3.33%;茄子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1.06%;红萝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7.45%;芹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7.44%;大白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3.40%。

水果类方面,本旬西安市水果类价格小幅波动。与上旬相比,涨幅居前的有:芒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31.59%;香蕉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0.12%。降幅居前的有:梨零售价格环比下降13.74%;圣女果零售价格环比下降6.01%。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水果 上涨

上一篇:去年全国城市人口吸引力排行 西安排第13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