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早产同卵三胞胎最小的才巴掌大 概率2亿分之1

来源:新闻夜航 时间:2018-02-04 08:50:5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哈尔滨同卵三胞胎降生,概率仅有两亿分之一,孩子们刚出生,就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最小的孩子只有巴掌大小,病危通知书,每个孩子都有两大篇......

  早产同卵三胞胎

  刚出生就进重症监护室

女子早产同卵三胞胎最小的才巴掌大 概率2亿分之1

  打开新手爸爸冬天的朋友圈,前后三天的微信状态,形成了巨大反差,他的心情好像是坐了一回过山车。

  新生儿爸爸冬天:

  三个孩子现在都在重症监护室呢,其中老二非常不好。前天医生下了一个病危通知书,是败血症。今天又下了一个病危通知书,说是孩子双肺出血。

  就像冬天在朋友圈里写的那样,这三个男孩“让他欢喜让他忧”。

女子早产同卵三胞胎最小的才巴掌大 概率2亿分之1

  5天前(1月31日),三个小家伙出生,是同卵三胞胎,而世界上同卵三胞胎的概率仅有两亿分之一。不过,由于是32周妊娠的早产儿,小家伙们的心肺功能发育非常不完全。还没等父母亲上一口,就被送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

  新生儿爸爸冬天:

  老下病危通知,一下病危了就叫我进去看孩子,那意思你看看孩子吧。下病危通知书了,我就能进去。

  冬天的心理很矛盾,既想看到孩子,又怕看到孩子。

  三胞胎情况并不乐观

  最小的才巴掌大

  目前,三胞胎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体重最重的4斤6两,最轻的只有3斤8两,才巴掌大小。四天的时间里,医生先后下达了三次病危通知书。病理性黄疸、呼吸窘迫综合征、早产儿脑病、消化道出血等等,每个孩子的病危通知都有两大篇。为了不给爱人增加压力,孩子的很多情况,冬天都没跟媳妇讲。

女子早产同卵三胞胎最小的才巴掌大 概率2亿分之1

  新生儿妈妈韩丽丽:

  爸爸传视频时看一下,问问他孩子的情况。问多了还不告诉我,怕我坐月子伤心,没有奶。

  每天上万的费用

  让这个家庭有些捉襟见肘

  35岁的韩丽丽是个高龄产妇,怀上这三胞胎费尽周折。产检期间,医生曾经预测过孩子的状况,不过,夫妻俩坚持希望宝宝降生。医生介绍,多胞胎妊娠会加大产妇和婴儿的风险,怀孕期间一定要遵医嘱,做好产检。

  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产科二病房副主任医师王宇光:

  建议孕妇在整个妊娠过程当中,加紧产前检查的次数。一旦出现早产或者流产的征象,又或者出现胎膜早破的话,必须要马上入院。

女子早产同卵三胞胎最小的才巴掌大 概率2亿分之1

  三胞胎,所有的治疗费用也都要乘以三,每天一万多元的费用,让这个家庭有点捉襟见肘。每个夜晚,冬天都在重症监护室门前徘徊。虽然看不到孩子,但他和爱人希望,有父母和家人朋友的陪伴,三个小家伙能睡得安稳些,早点儿回到身边。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病危 病理性黄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