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浪微博热搜榜恢复上线:增新时代版块话题可置顶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2-04 16:13: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暂停运营一周后,2月3日21时许,新浪微博热搜榜、热门话题榜等悉数恢复上线。

全新的“微博热搜”分为四个版块,其中新增了“新时代”版块。原来的“热搜榜”版块则支持某个话题置顶,目前该话题为“飞天时代楷模”。

2月4日11时31分显示的新浪微博热搜榜显示,排名前10的热搜话题中,只有3个话题涉及娱乐明星类内容,分别是第一位的“春晚主持人阵容”、第七位的“郑恺 小笨蛋”和第九位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

\

2月4日11时31分显示的热搜榜。

2月4日11时31分显示的热搜榜。

2月4日12时24分显示的热搜榜显示,“张曼玉 春晚”“春晚主持阵容”“鹿晗关晓彤无缘春晚”“郑恺 小笨蛋”四个娱乐明星类内容进入榜单。

全新的“话题栏目”也同样新增了“新时代”版块。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热搜榜 恢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