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志丹县科协主席开豪车、套取国家补助 志丹县政府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6:56:37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3873816_1_20180204082333331.png

  近日,网传志丹县美女科协主席开豪车、套取国家补助被实名举报,且近一个月未见官方回复。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志丹县委宣传部获悉,县纪委已就此事启动调查程序,进一步核实相关问题。

  “志丹县科协主席贺某涉嫌套取国家补助资金200万元,这200万元没有任何业务和工程,属于伪造文件骗取国家财政,而且美女干部上班一直都是很高调,驾驶价值上百万的豪车路虎车。”举报人除了发布上述信息外,还列出了所涉资金的到账时间、金额、名目以及转出时间,同时,配发了一辆陕J牌照的棕色路虎车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科协主席 路虎车 实名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