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修路、供水、排水已解决 安康一安居房小区终于能安心住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7:22: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培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428_副本.jpg

  盼了5年的安居房,收房时却发现规划的市政道路没通,供水、排水都是临时凑合的。2017年7月17日,《华商报·今日安康》报道了安康馨雅景苑小区572户业主的闹心遭遇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日前,通往馨雅景苑小区的道路已基本修通,供水、排水等问题也已解决。

  ■事件回顾 开发商通知交房 业主发现小区连路都没有

  馨雅景苑小区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木竹桥村297号,属政府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2013年开工建设,一期工程7栋楼572户,合同约定2016年12月交房,购房者均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

  2017年6月29日前后,开发商通知交房,而业主在办手续时却发现,连接小区的规划市政道路没有,进出的唯一出口是临时租用的村道,自来水接的也是临时的,排污管道没有出路,只有用电是刚刚接通的。

  据了解,馨雅景苑小区的开发商是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公司)。按照合同应当在2016年12月交房,但小区周边配套的市政道路等设施因拆迁征地扯皮,导致规划的道路5年都没有修成,没有正式的道路,小区的供排水等管道就无法与市政大网连通。

相关热词搜索: 雅景苑 安居房 拆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