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籍新政后咸阳老人要落户西安 民警亲自送户口簿上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7:25:39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6d0f117.jpg

  老人没想到,派出所的同志从西安到咸阳,就是为了给她送新户口簿。

  朱女士今年68岁,是老知青,原户口在咸阳,住在咸阳市沈兴南路,2013年她和老伴在西安市科技西路购买了房子。今年2月1日西安实施户籍新政后,她从咸阳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打算将自己的户口迁到西安,在户籍窗口提供了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资料后,她就离开了。

  昨日下午2时许,朱女士家的门响了,她打开门,原来是唐延路派出所户籍副所长田增俭带领工作人员给她送办好的户口簿等资料来了。拿到新户口簿后,朱女士非常激动:“他们还亲自到咸阳来给我送户口簿,真是太感动了。当时去办理的时候,户籍窗口的同志态度就特别好,承诺不让我跑第二次,还真是这样的。”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户籍新政 房产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