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河茶农喜领工资过大年 20多贫困群众发放总额达30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7:34:15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l1.jpg 

  “茶厂发工资喽!”“领了钱,多买点年货。”2月1日一大早,位于厚子河畔的白河县卡子镇陈庄社区里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谈笑着,聚拢到药树茶业公司的厂房前,领取自己辛勤劳动所得的报酬。

  今年63岁的黄纯凤,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在外地打工,黄纯凤在家操持农活,平时还在茶园里务工,除草、施肥、剪枝……她样样精通。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她家已于2017年年底顺利脱贫。这次发放工资,黄纯凤一人就领了7000元,拿着一沓百元大钞,她高兴得合不拢嘴。“你数得太慢了,我来数!”在乡亲们的笑声中,村民纪宏明接过老伴张绪莲手中的钞票,仔细地数起来。老两口都在茶厂务工,今天一共领了9700元工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据药树茶业公司负责人韩吉祥介绍,这几天,共有50多位村民领取到工资,其中有20多人是贫困群众,发放工资总额达30余万元。“快过年了,把工资及时发到群众手中,让大家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吴磊

相关热词搜索: 领工资 过大年 贫困群众

Top